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兰卡威The Loaf 发掘负60度的冰冻咖啡

景点类型 :咖啡厅
推荐商品 :Cube 60, The Loaf Potato 
景点卖点 :The Loaf 的第一家餐厅,The Loaf 发源地
景点消费 :RM3开始起跳

兰卡威The Loaf 发掘负60度的冰冻咖啡

The Loaf 面包店的发源地在兰卡威小岛。为了窥探究竟这面包的成功秘诀,我来到了Telaga Harbour, Langkawi。这里最出名的就是它那负60度的冰冻咖啡

幕后投资者马来西亚的第四任首相

对于住在吉隆坡一带的朋友,应该都不会对这The Loaf 感到陌生,没错,它就是一家卖面包和一些西式料理的餐厅。它的幕后投资者,大有来头,那就是马来西亚的第四任首相。

 2006年The Loaf在兰卡威开始营业之后,知名度逐渐在游客的心目中提升。这一次我专车到访品尝下午茶。

必点的Cube 60

我向店员要了一杯来这里必点的Cube 60咖啡、The Loaf Mocktail、 Coconut Curry Soup。我在柜台前选了四种在特价中的面包,Petite Choco、 The Black Beauty、The Loaf Potato、Croissant Pecan。
 Untitled
其实来这里消费需要不少钱,我看着今天的预算,只点了这几样。:)

Coconut curry soup

兰卡威 The Loaf 发掘负60度的冰冻咖啡
Coconut curry soup是在面包中挖了一个洞,再把咖哩倒进去。从小开始,我就很喜欢吃面包点咖哩。它的咖哩浓郁,但奇怪的是不辣!面包和咖哩配合到刚刚好。

-60度冻结的expresso咖啡

Cube 60的冲法特别。服务生把在-60度冻结的expresso咖啡取出,放入杯中。最后倒入热奶就可饮用。这服务生的行动太快,在我还没按下快门的那一杀那,他已把咖啡给弄好了。 l
我建议The Loaf,可以不可以让我们自己亲自把牛奶给倒进去? IMG_1182
至于那些其余的小面包,小巧得刚好,原来面包也可以那么好吃。

面包小学问

在The Loaf 吃面包,我才发现面包有分于brioche、croissant、 soft bread、 hard bread、 semi hard bread、 butter roll和quiche/tart。

爱吃面包的你,这里是你必朝圣之地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