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螃蟹海鲜餐-Thai BBQ

希望可以飞的岚迪



我回来马来西亚已有两个星期多了。我还没吃到也最想吃的食物是咸蛋螃蟹!我记得我还未离开纽西兰时的前个晚上,我也是去吃螃蟹。

Jess知道我回来后,最想吃螃蟹,所以特地来我家载我,然后浩浩荡荡去Pandan Indah附近吃海鲜。据说,这家餐厅天天爆满,BBQ螃蟹最好吃。谁知,去到那里,才知道是海鲜楼的休假天。没有办法,只好转移阵地到Pandan Perdana的湖边吃。

印象中,我曾来过这里,但是不是吃这家海鲜餐厅-Thai BBQ & Seafood。无论如何,地点不重要,重点是我的螃蟹要好吃!呵呵......

我们点了咸蛋螃蟹、东炎海鲜汤、黄梨炒饭、特色煎鱼和马来风光。所有的菜都美味可口,很不错。但是嘛,咸蛋螃蟹始终还是Queens Park的醉猫最好吃。

当全部菜一到的时候,发现分量太多了。我们三人根本吃不完。螃蟹最后只好打包收场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!
    一直有游览你的文章,我也是其中一个即将到NZ的背包客 :)
    想请问baggage你们大概带多少?正烦恼着该book多少kg的baggage size =p
    还有,请问12月出发适合吗?
    谢谢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Z Dreamer,

    我買了20公斤的行李。12月出發適合啊,剛好是春天呢。春天是很多水果收成的時候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