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木瓜牛奶-高雄美食(六合夜市)、(第三天)Part 2

希望可以飞的岚迪



下 午时分,我们乘坐了高铁去到高雄。难以想象,90分钟前我还在台北,90分钟后,我竟然在高雄!来到高雄,我们光顾了一般游客都会去的地方-六合夜市。说 真的,来到台湾的第三天,我终于有机会逛夜市了,心情开心到爆灯!我每一次都在电视里看到台湾夜市,他们所介绍的小食都令我垂涎三尺。

好,来到了高雄,一定要喝木瓜牛奶,而且最有名的郑老牌木瓜牛奶就在六合夜市。这1965年创立的摊子,招牌上有满满的名人签名,所以要辨认它,非常容易。老板运用古时的方法熬制,几十年来没变过。这木瓜牛奶喝起来,有清香的木瓜味道,而且不会很甜,没有很重牛奶味,喝了真的可以解渴。这里有个小贴士,木瓜牛奶必须在夏天的时候喝哦,因为这时候的木瓜最鲜甜。其实我买木瓜牛奶的主要原因是为了丰胸,哈哈....

地址:中山路兴六合路交接口附近

接着在六合夜市买的小食,都是自己纯粹想吃就买。我们在这里吃了臭豆腐、爱玉冰、炸花枝、蚵仔煎、卤味、台湾香肠和烤肉。本来想买烤明虾,但是看见那些虾子活生生的放在火炭上烤,我的胃口马上全消了。

终结来说,今天从北吃到南,跨越360公里,又是吃到饱,饱到喷的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