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Invercargill篇-Hana和我

我又重返了Invercargill,但是这一次是和Hana一起。一大清早,我们从车中苏醒(没错,我们在车里过夜)。接着便到麦当劳喝咖啡提神。至于刷牙洗脸洗澡,我们溜进去了我之前住过的Tuatara Backpacker里解决。曾经住过这里的我,对这地方已熟悉得非常透彻。除此以外,还“非法”地在厨房里煮早餐呢。呵呵......

用完早餐,我们首先到Invercargill最有名的Water Tower拍拍照。大众可以在星期天和公共假期上到这水塔参观,收费为NZD 2。

由于天下着雨,我们只好路过一个对韩国、马来亚、汶莱和南岳非常有意义的纪念碑。此碑为了纪念在1948-1972年丧失生命的士兵。原来在第二世界大战,纽西兰有派兵士来打救马来亚。

接着,我们去了Queenspark里的小小动物园。奇妙的是,这里竟然可以开车进去,而且还无需收费。试想想开着车子逛动物园,真赞!但是千万别期望太高,这里的动物种类和数量有限。

后来我们到了Warehouse Extra。来了纽西兰那么久,Warehouse Extra我还是第一次看见。相比起来,Warehouse Extra比较大,里头的摆设其实跟Warehouse大同小异。

午餐时间,我带了爱喝咖啡的Hana来到Three Bean Cafe用餐。她是个爱咖啡的人,由他来判断,准确度一定很高。果然,她也点头叫好。

傍晚时分,我们又开车到Queenstown。主要是送Hana回去,再来就是会见一位好就没见面的朋友-Eric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