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新加坡动物园+圣淘沙音乐喷水池-新加坡

希望可以飞的岚迪



我回到了东南亚国家,第一感受到的是太阳的热情,好热啊!新加坡怎么那么热?

但是无可否认我回来的那期间,整个马来西亚和新家坡都陷入在一股火热当中。根据六月和七月的天气报告,整个赤道国家的温度是在顶峰状态。


同时,也在这非常时期,我的家人刚巧来到新加坡。我们结伴一起去动物园郊游。我去过夜间动物园、飞禽公园、科学馆,但是还没去过日间动物园。

新加坡是办动物园办得出色的数一数二国家。果然,名不虚传,日间动物园跟夜间的一样棒!

我们这一班人有3个小孩6个大人,付了门票(大人SGD20,小孩SGD13),索取了地图,就规划时间和策略。我希望可以尽所能看完里头的表演。来动物园,最好是早上来,因为可以慢慢的参观。

炎热的天气,加上人山人海,整个动物园有一股闷热。虽然天气如此炎热,动物们还很配合,它们都在我们面前走秀。除此以外,动物表演也非常精彩。要不是因为几个小冬瓜想去动物园,其实我真想去水上乐园。

接着傍晚时分,我们去了Vivo用晚餐,也顺便乘搭单轨火车到圣淘沙里。我们主要是为了观赏那个获好评的音乐喷水池的表演(Song Of The Sea)。这一个表演不错看,只是我有个疑问,下次再来看的话,内容是否还是一样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