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Queenstown>Invercargill篇


光阴似箭,4天就这样过去了,我的车子也该归还了。6点半的早上,我开车出发到Invercargill。

本来想用Southern Scenic Route去Invercargill的我,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,我只好放弃。我选择了比较保险的路线,那就是经过Te-Anau的路口、Lumsden、Winton,最后抵达Invercargill。这耗时2.5个小时的SH6车程,可以确保我准时还车。至于另外一条路,虽然风景优美很多,但是会花上比较长的时间。

后来,无惊无险地,我在早上10点抵达。由于还有点时间,我又开车到Bluff,为了和那个AA告示牌拍照。结果,总算给我找到了Stirling Point-天涯海角。任务算完成了,可以还车了。

即使没有了车子代步,一点也阻止不了我到处逛逛。我拿了地图,跟随着Heritage Trail,随路参观。以下是我到过的几个点:

1. Wachner Place-在Tuatara Backpacker的隔壁。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那运用齿轮的古老钟楼。

2. Otepuni Garden-在Pack N Save的后面。有条小溪和小弯桥。

3. Railway Hotel-从1896年以来,是全纽西兰数一数二的古老饭店。

4. 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-1915年建成,有个特别的方形塔。可惜我到达的时候,大门深锁。

5. St. Mary Basilica-自1905年以来,号称澳大拉西亚里最美的教堂。特别之处是窗口上的奇特天使画。

6. St. John Anglican Church-2001年修复成功的哥特式(Gothic)教堂。

7. Civic Theatre-1906年的英式建筑物,拥有1050个位子的礼堂。如今扮演着展览厅的角色。

8. Masonic Lodge-由两位纽西兰人设计的建筑物,1920年建造。

9. South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-这校园其实不大,当我穿梭在这校园里头,自己顿时变得有书卷气息的学生。

10. Troopers Memorial-这是为了纪念1908年在Boer War丧失生命的勇士。

除此以外,我也建议大家到啤酒厂巧克力厂参观。

下一篇,我将跟大家说说一年一度盛大的Bluff Oyster Festival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