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纽西兰打工度假全记录(一)

本人很荣幸的被纽西兰你好出版社邀稿。他们要求我写一篇关于我的纽西兰打工度假的小小心得。以下是未经过删减的原稿,请大家给予宝贵的意见。为了不要让大家一下子消化那么多文字,所以我把这篇稿分了几个部分。在此,谢谢大家的捧场。

为什么是纽西兰打工度假?

这念头其实早在2008年已经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头。当时我被Jack(打工度假先锋队)的部落格里的照片给吸引住了。我爱大自然、大海、大森林,更爱旅游。纽西兰完全符合了我向往的国家条件。但是由于种种的个人因素,我把这计划暂时给搁着了。

直到2010年,因事业迷茫,我把心一横,上网申请了打工度假。当时,我觉得我需要一个不同凡响的人生、我需要挑战、我更要试探自己是否有能力在国外生存。纽西兰打工度假能提供给我一个很好的生活考验和体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