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会令读者失望篇:我没有怎么庆祝我的纽西兰一周年纪念日

如题,我没怎么庆祝我在纽西兰的一周年纪念日。当天,我只在我的MSN和FB上写上了我的状态,然后等待大家的留言。哈哈......收到留言不多,我要回复的也不多,有够轻松的啦。

那天真的原本需要上晚班的我,在最后一分钟,工作被取消了。其实,从四月份开始,饭店逐渐进入淡季。来到了四月尾,饭店的入住率更是少得可怜。我几乎是在换宿的状态。但是我也无所谓,反正我现在的心态正处于半退休的状态中,有工就开,没工就算。我的心情早已飞到我即将展开的旅程当中了。

话说回来,来了纽西兰一年,我从以前的兴奋到现在的想回家,从以前的容易焦虑到现在不想想太多,从以前的容易担心到现在随心所欲。我变了...

纽西兰经历了2次的地震,虽然我不在灾区,但是我却有想回家的冲动。我怕我会客死异乡。日本的海啸爆发,让我觉得我必须珍惜身边的人,而不是一直流浪。我怕我会孤独埋葬。哈哈,我似乎有点越扯越远了哦。

当天,我煮给我自己一碗热腾腾的面,加上两颗鸡蛋。我觉得这样就够了。在Fox Glacier,只有5度的夜晚,热汤比任何东西来得重要,也来得幸福。我有时觉得我有饭店的晚餐不吃,反而吃没营养的快熟面,有点欠扁哦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梦旅飞,

    谢谢你的LIKE。每次只有你留言,我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找你好吗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