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台湾7-11-City Cafe、Open将、Ibon、Icash

希望可以飞的岚迪



在台湾,Seven和全家果然是无所不在,里头的商品让我们大开眼界。许多包装精美的产品,都令我爱不释手。例如饮料、零食、周边商品等等。

我在这里与Open 将(Jang)一见钟情。它是个头戴着橘青红线条帽子的卡通人物。Open Jang是Seven的代言人。虽然我迷恋它,但还不至于疯狂地购买它的周边商品。我只要和它照个相就够了。

每个Seven里都有一家咖啡厅叫City Cafe,里头有座椅让你慢慢品尝咖啡。价格方面很合理,一杯卡布,才卖NT40。若你不喜欢这个品牌的咖啡,不妨到柜子上慢慢寻觅你的最爱。Seven的咖啡种类繁多,我不是喝咖啡之人,奇怪的是,我都会天天来买咖啡。

在台北这期间,我在Seven也消费了不少。主要原因是台北真的很热!一口渴,我就跑到Seven里买饮料。如此积极消费的方式,令我轻而易举地累计了小小帖子,换取两只拉拉熊。 呵呵

便利商店是许多台湾小孩的第二个家。无论你住哪,一定有家便利店在你家楼下。可见得,它多到“泛滥”。怪不得,许多台湾人来到纽西兰都会很不习惯,因为便利店少之又少!

这里的便利商店,何止扮演买日常用品和食品的地方。它有个叫Ibon机器,里头你可以缴水电、杂费,买车票、演唱会票、电影票、观光景点的票、主题乐园、饭店订购、叫计程车、订购商品等等。由此可见台湾的便利商店,果然很便利。哪里像新马区的Seven啊?

除此以外,Seven也推出了可以充当悠游卡的I-cash。 比起普通的悠游卡,I-cash可漂亮得多了,又有收藏的价值。虽然需付NT100买张空卡,然后再自己加额。但是有些设计是很有意思,值得买回家。最近I-Cash推出了万圣节和庆祝台湾百年国庆纪念卡。按这里看图片哦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