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兰卡威七口井Air Telaga Tujuh找sintuk和泡脚

景点类型 :大自然瀑布 
推荐商品 :七口井再往上爬的清澈见底的河水 
景点卖点 :Sintuk的植物 
景点消费 :-

兰卡威七口井Air Telaga Tujuh找sintuk和泡脚

我相信许多人到过兰卡威的七口井,但是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往上走?往上走的步道又会有什么?
兰卡威七口井Air Telaga Tujuh找sintuk和泡脚

仙女洗澡圣地

网路上应该有不少报导关于这七口井的故事和传说。但是我还是在这里简单的述说着地方的通话故事。
 兰卡威七口井Air Telaga Tujuh找sintuk和泡脚
这地方据说是仙女洗澡圣地,凡在这里洗过澡的人,都会去除百病。

来到这里不妨找找一个叫Sintuk的东西,一种攀藤于树上的植物。传说中,这是仙女留下来的植物,它可以去除霉运

七口井再往上走的步道

兰卡威七口井Air Telaga Tujuh找sintuk和泡脚
我这一次要推荐的是从七口井再往上走的步道。在这里的不远处,大约200m,你会来到一座桥。桥下的河流比起七口井的水更清凉、清澈、清洁。说真的,七口井的水,因为有太多游客的关系,而开始混浊,甚至生了青苔,感觉不怎么良好。

双脚泡在冰冷的河流

我在这里把双脚泡在冰冷的河流中,发现小鱼儿开始向我游来,在我的脚旁徘徊。这样的体验比起在七口井里更好,至少山下的人在洗着我的洗脚水,呵呵... S兰卡威七口井Air Telaga Tujuh找sintuk和泡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