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勉强推荐Te Puke Hotel背包客栈

Te Puke的住宿选择不多,而且也不会很好。我勉强推荐Te Puke Hotel的背包客栈。它不属于BBH或YHA,而是由饭店自己经营。它唯一的好处是在市中心里,靠近餐厅和超市,买东西非常方便。

鬼戏里的场景

T勉强推荐Te Puke Hotel背包客栈
1908的老酒店,保持着当年的面貌。它的长长的走廊、泛黄的墙纸、昏暗的灯光、感觉就像鬼戏里的场景!好酷哦!

其实我期望可以遇见百年的鬼,可惜没有。

双人房不会很贵

我忘了背包房的收费,因当时背包客房满了,所以我住了一间双人房。房价也不会很贵,两人平分,大约一个人NZD28-NZD30左右。

各设备简陋、较久

背包客共用的厨房设备简陋,除了吃杯面,真的想不到还可以煮什么吃。客厅更不用说,好像很少人经过,有荒废的感觉。至于共用浴室,两个字来形容“怀旧”。

至于我的房间设备就好许多了,我有自己的卫浴室、电视机、热水壶、咖啡和茶。


先委屈一下

比起Hairy Berry,Te Puke Hotel会较好。至少它毗邻New World Supermarket。

对于已确定要在Te Puke定居的你,New World Supermarket 的布告栏是你必拜访之地。它让你找到Home Stay的途径

还没找到前,你们就先暂时委屈一下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