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兰卡威美食-特殊的卷卷面Mee Gulung

景点类型 :马来小贩中心 
推荐商品 :Mee Gulung 
景点卖点 :吉打的特产美食 
景点消费 :RM4-5
兰卡威美食-特殊的卷卷面Mee Gulung

特殊的卷卷面Mee Gulung

Mee hailam、mee bandung、mee ratna、mee kungfu大家都吃过。Mee gulung应该没听说过吧?

Mee gulung是吉打和兰卡威的特产美食。难得来到兰卡威一定要来尝尝。虽然它是马来美食,但是谁管那么多啊?只要是好吃,就值得推荐! 兰卡威美食-特殊的卷卷面Mee Gulung
我问了一些当地人,他们都推荐我来两个地方
1. Jalan Penarak 附近
2. Persiaran Putera 附近。

Persiaran Putera附近

mee gulung
Persiaran Putera其实就在Dataran Helang的附近、Langkawi Billion的斜对面。

Laksa Penarak

兰卡威美食-特殊的卷卷面Mee Gulung
我傍晚四点半抵达这里,幸好它开始营业了。这里秉着Laksa Penarak招牌,原来我不必去到Jalan Penarak也可以吃到驰名的拉沙!太好了!我点了Mee Gulung和Laksa Penarak

QQ的虾

兰卡威美食-特殊的卷卷面Mee Gulung
Mee Gulung捧上桌的时候,它的样子就如它的名字般-面蛋卷。这个佳肴运用了鸡蛋把面条包成像薄饼形状,然后淋上浓稠的汁。配角有蔬菜和5只鲜虾。为什么我要强调这些虾?因为他们实在太Q,太鲜甜了!

Kue Tiao Kungfu的延续版

我会把Mee Gulung形容为Kue Tiao Kungfu的延续版。因为两者只是形状不同,但是汤汁相同。

里头是事先炒过的黄面

兰卡威美食-特殊的卷卷面Mee Gulung
首先我把Mee Gulung拨开,看看里头用的是什么面条。原来老板运用了事先炒过的黄面,带有咸味的黄面,配上薄薄的蛋,味道恰巧好。

我会推荐来这里要尝尝Mee Gulung,毕竟在其他州属应该都找不到哦!

这里去到Laksa Penara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