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纽西兰打工度假-好烦哦,我要怎么打包行李?

好烦哦,我要怎么打包行李?

纽西兰打工度假-好烦哦,我要怎么打包行李?

首先,恭喜你获得了纽西兰打工度假签。我想许多人应该是开始在烦恼我要怎么打包行李啊?!” 其实这答案和纽西兰的季节有密切的关系。

如果你是春天或夏天来纽西兰,那么轻便凉爽装是必备的。若你是秋天或冬天来纽西兰,请带两件fleece jacket以方便替换。我建议大家纽西兰购买冬装,因为价钱比较便宜,而且有多元化选择

每逢秋末就大平卖

Kathmandu这冬装和运动品牌都会在秋末展开大平卖。大家千万别错过哦!
我在这家专卖店花了NZD 400, 像等于我一个星期的工资!我是个怕冷的人,为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过冬,我豁出去啦!况且把这些钱投资在自己身上,总好过给医生把?

我的行李箱至少要有什么?

我度过了13个月的背包生涯后,发现衣物只要带以下的分量就够,再多便是负担。若真的不足够,可以到二手商店购买。那么到底要带多少件衣服、裤子才算足够?行李箱里还要带些什么?大家不妨参考这里 
1.T-shirt、运动装 = 5件  
2.牛仔裤 = 2件
3.运动短裤 = 2件
4.运动长裤 = 1件  
5.夹克/外套 = 2件  
6.球鞋 = 一双
7.拖鞋/凉鞋 = 一双  
8.内衣裤 = 自己拿捏好了  
9.袜子 = 3-4双  
10.药物 - Salonpas、肌肉酸痛药  
11.大家惯用的清洁品牌 - 例如沐浴露、洗发精、洗脸霜等等  
12.其他琐碎样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