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兰卡威美食-鲜甜鱼肉味的Laksa Penarak

景点类型 :马来小贩中心 
推荐商品 :Laksa Penarak 
景点卖点 :吉打的特产美食 
景点消费 :RM3-5
鲜甜鱼肉味的Laksa Penarak

鲜甜鱼肉味的Laksa Penarak

兰卡威闻名的是Laksa Penarak。这拉沙虽然别于槟城和柔佛的味道,但和丁加奴及吉兰丹有相似处。本来我是必须到Jalan Penarak找寻拉沙的踪影,谁知误打误撞地来到也是卖Laksa Penarak的地方-Persiaran Putera的小贩中心。

Laksa Penarak

我向服务生要了一碗Laksa Penarak。其实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吃如此的拉沙,但是在兰卡威享用还是第一次。
鲜甜鱼肉味的Laksa Penarak

别担心味道会很辣

拉沙上有半颗鸡蛋、少许鲜甜鱼肉、指天椒。大家别担心味道会很辣,其实根本没有。少许酸味汤头,倒让我开胃了不少。这拉沙的唯一缺点是汤比较稀,味道也属还好而已哦。

Jalan Penarak才能找到最好吃拉沙

我觉得也需要到Laksa Penarak的原产地-Jalan Penarak才能找到最好吃拉沙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