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纽西兰打工度-滑雪受伤了,幸好有ACC

滑雪受伤了,幸好有ACC

纽西兰打工度-滑雪受伤了,幸好有ACC

Cherrie Koo的故事:滑雪受伤了,幸好有ACC。
2010年,我难得在纽西兰遇上了美丽的冬天,不滑反而会对不起自己。所有,我就这样租了Snowboard,上雪山去!

由于太兴奋,自己玩得有点过头。至今,我依然记得那意外是如何发生的。 那一次,滑板的冲力很大,我来不及刹车,撞上了“SLOW”的铁杆。撞上去的当儿,我痛不欲生。我只能坐在雪地上忍受痛楚。我以为痛会慢慢消失,后来却发现一点也没有!我心里开始焦急并觉得:“惨了,我这下的伤势肯定很严重!”我马上求救。

No, I am not good

雪地的工作人员马上滑了过来,问我是否还好?我简单的回答:“No, I am not good.”我向他比手画脚,他了解事情的严重性后,马上叫了同伴送来一辆雪橇车,把我送到救护站。我在这里获得最基础的急救,那就是用冰敷和吃止痛药。

接着,我得等待救护车上山,把我载到Queenstown的医院。我付了山上救护站医药费,NZD 40。

我的骨头横断面裂了2/3

到达了医院,护士向我解说要照X光照,才可以决定下一步治疗。照了他们惊觉我的伤势不轻!我的骨头横断面裂了2/3!皇后镇医院决定把我送到Invercargil以获得更完善的治疗和护理。我在这里付了NZD 130的医疗费。最赞的是,当晚我被安排住进单人高级病房
 

ACC会帮我付我所有的医药费用

正当我在担心那么高级的病房会花多少钱时,护士跟我说是免费,我心里半信半疑。晚上的主管看到我也说,ACC会帮我付所有的医药费用,我还是半信半疑。 除此以外,我无法上班的天数,ACC也会照赔不误。我心里的OS是:“真的吗?是不是在骗我的?”

出院的时候,他们真的没跟我要一毛钱

我被送去Invercargil医院后,医生说我需要留院几天观察。我在住院期间,有免费的三餐、有人服侍和做简单的物理治疗。没想到享受了两个晚上后,医护人员说我可以出院了。我心想那么快?我还想多住几天呢。出院的时候,他们真的没跟我要一毛钱!
 

送了洗澡和上厕所的辅助器

ACC送了洗澡和上厕所的辅助器材给我用,等我伤口好了才还给他们,真好!

幸好有ACC

幸好这一次有ACC的帮忙,我才可以获得最好的医疗福利!
~以上的故事是Cherrie Koo经历的真人真事,真实体验。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