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台铁便当获得总统马英九的青睐

餐厅类型 :档口推车
人气商品 :台铁排骨饭
餐厅卖点 :怀旧便当
餐厅消费 :台币60-100

台铁便当获得总统马英九的青睐

有些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,但是我觉得吃饱了才能走更远的路。因此你在搭台铁的当儿,千万别忘了买份便当哦。台铁便当获得总统马英九的青睐,特定了90份台铁便当成为招待日本庆贺团的见面礼。

台铁的推车

Ally把我送到台北车站要搭客运去桃园机场的当儿,我被台铁的推车吸引住。我终于找到鼎鼎大名的铁路便当了!

台湾闻名的便当

台北铁路餐厅的经理-李玉霞说,“台铁便当符合食品安全和健康,她坚持炸排骨的油至少一天换两次、卤汁要每天替换、选用上等米肉以及根据季节更换蔬菜搭配。”因为李玉霞的认真,才成就了全台湾闻名的铁路便当! 一起搭台铁吃台铁便当

以排骨为主角

台铁便当有分为两种包装,那就是纸盒和木片圆盒。我觉得木片圆盒的台铁便当吃起来比较好味,这道理跟竹片的蒸笼点心相似。台铁便当以排骨为主角,再配搭百页雪里红、酸菜丝、麻油瓜、饭、一颗卤蛋和卤汁。

菜色丰富,让胃口大开

以一名女生来说,台铁便当的分量刚刚好!当我一打开便当,配菜和排骨铺满了整个便当,而饭隐藏在底部,我喜欢这种菜色丰富,让胃口大开的感觉。 一起搭台铁吃台铁便当

三种售价,台北60、80和100元

台铁便当有分于三种售价,台北60、80和100元,差別在配菜的不同。那天我买了台币100的便当,但是我却留到在待飞机起飞当儿吃。我本来以为味道会因冷却而逊色,没想到更入味可口。最大的成功秘诀我觉得是在于配菜酸菜丝,无论热凉都美味!

台铁便当有两家

其实台铁便当有两家,那就是铁路餐厅和车站餐勤部制作的。两者的价钱一样、包装也一样。据说车站餐勤部的台铁便当的菜色多了一样,六样VS五样哦。

整体来说台铁便当这具特色的又有历史的美食,一定要买来吃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