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台北京站转运站补上漏掉的台湾纪念品

景点类型 :购物商城
推荐商品 :伴手礼区、美食区
景点卖点 :捷运、台铁、高铁、客运的结合点
景点消费 :台币0至无限
在台北京站转运站补上漏掉的台湾纪念品

台北京站转运站补上漏掉的台湾纪念品

Ally把我带到这里来,主要是补上漏掉的台湾纪念品和台湾月饼。据说这里应有尽有,所以把京站转运站列为旅途的最终站最适合不过了。

京站转运站或称为Q Square

京站转运站或称为Q Square是2009年兴起的的巨大商场。占地两万坪的京站转运站售卖各式各样的伴手礼、台湾美食、特色的本土店等,来这里做最后一次的“瞎拼”冲刺吧!
在台北京站转运站补上漏掉的台湾纪念品

交通四通八达

京站转运站在台北车站的北部、星光三越的对面、台北地下街的楼上,地标容易辨认极了。以前的台湾人都爱逛101,如今大家都转移阵地来京站转运站。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捷运、台铁、高铁、客运的结合点,交通四通八达。
在台北京站转运站补上漏掉的台湾纪念品

经典大道伴手礼

我不想介绍那些大家熟悉又司空见惯的外国品牌名店。以一位旅人观点来看,我觉得最好是购买可以代表台湾的纪念品,所以我推荐经典大道里的伴手礼区。

一楼经典大道的伴手礼区,是馋嘴旅人必报到之地。这里聚集了台湾首要品牌,例如:王师父万义食品小林煎饼、黑橘牌、顺成蛋糕新东阳。 王师父最有名的是蛋奶酥、顺诚蛋糕和新东阳是黄梨酥(其中顺成蛋糕黄梨酥更获奖无数)、万义食品最有名是豆干、小林煎饼最有名是煎饼。

样品多样化

当中秋、新年佳节来临时,伴手礼区的样品更多样化。我看着包装精美的月饼盒,心里的OS是:“怎么可以那么漂亮?可爱?”


第二回合的“百人大露营”

除此以外,今年新年京运站即将举办第二回合的“百人大露营”,大家可以现在开始到京站报名参加哦。在跨年夜跟亲朋好友搭棚露营的滋味应该会很特别。想象一下在Q Square广场里扎营会很壮观。

Q小路

在底层二楼的Q小路,是喜欢玩服装造型者的天堂。在这里把最时髦的服饰带回国,走在时尚的尖端吧。从Q小路可以通到去中山地下街连通口哦。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一段一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