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500家人气餐厅第1名-马辣鸳鸯火锅

来到台湾其中一个必吃的美食,那就是麻辣火锅。

在网路上,最有名气的是宁记毛肚麻辣火锅店、太和殿、鼎王麻辣鍋和桥头麻辣火锅店。ml
这一次我却要介绍的不是以上四间,而是一个超值的火锅店-马辣鸳鸯火锅。

马辣鸳鸯火锅人气餐厅第1名

马辣鸳鸯火锅在2009获得网路上前500家人气餐厅第1名。2011年的8月12日在信义区还开了新分店。

很多人包括我都会因为它的冰淇淋(Haagen Dazs和Movenpick)和牛肉(Angus)而冲着而来。虽然价格比起其他麻辣锅贵一点点(台币549),但是食材优很多,所以是值得的。

马辣鸳鸯火锅

只有限时2个小时的马辣鸳鸯火锅,在我的印象当中是人超多的。这一家若没订位,就要苦等很久。幸好我的台湾朋友-Dandy,一早有预约。
我们一到进去,去展开了食物攻击活动。
ml

食物林良满目

没想到每一桌的吃客(刺客)都很忙,大家都把种种食物杀得片甲不留,把战场挤得水泄不通。无可否认这里的食物林良满目,从前菜、主食、甜点、饮料,甚至酱料都无可计数。怪不得,大家杀得那么开心。
ml
马辣的员工也势均力敌,很机警地补充食物。
ml

十大最爱食物

我发现大家最爱攻击的十大食物如下:
1. 胶圆蛋白
2. 莫凡毕和哈根德士
3. 安格斯牛肉、纽西兰牧草霜降牛
4. 手工花枝和手工虾丸
5. 可尔必思(乳酸菌饮料)
6. 卤牛筋、牛肚、牛肠
7. 竹蛤
8. 鸿喜菇和雪白菇
9. 螃蟹
10.干贝

除了以上之外,还有许许多多优质食物,“不怕你拿光,就怕你吃不完”!

内脏处理得干净

据说这里的内脏处理得很好,大家都爱拿。而我不是吃内脏之人,所以就无法向大家验证这一块。
ml

不会辣和拉肚子

马辣鸳鸯火锅有分为四种汤料,其中有麻辣锅、蔬菜精力锅、胶原蛋白锅和酸菜白肉锅。那天,我选择了麻辣蔬和菜精力锅。

大家可以放心麻辣锅的麻度哦,因为都很适中,不会辣和拉肚子。
ml
食材还要说吗?非常新鲜!

汀州路上的“锅喜”

如果大家错过了这一家或等得不耐烦,不妨到也是在汀州路上的“锅喜”。这两家的概念相似,不排除是由同个老板操控。
Untitled spreadsheet - Sheet1-page-001
地址:台北市中正区汀州路三段86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