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台北十大优质咖啡馆-也门町精选咖啡

cs

也门町咖啡馆

来到了台北主题公园,我遇见了它-也门町咖啡馆。因为双脚需要一个歇脚地,我和Ally毫不犹豫地进去。

也门町精选咖啡馆的建筑外形是日本古式建筑物。曾是日本瓦斯珠式会社的它,在几年前被文化局改为电影主题公园。
cs

电影VS咖啡

文艺爱好者都爱电影和咖啡。相对的也町咖啡馆与电影公园也有微妙的关系。因此大家达成协议在园区内设立“也门町咖啡”来推广咖啡文化。

咖啡生态庄园的咖啡馆

也门町精选咖啡据说是台北第一家具有咖啡生态庄园的咖啡馆。在这咖啡馆旁边种植了约100颗的咖啡树、超过3种咖啡品种。其中包括:变种咖啡树、黃波旁咖啡树、日剧時代老咖啡树、2007台湾咖啡冠军树、2008台湾咖啡冠军树等等。
cs

台北十大优质咖啡馆-也门町精选咖啡

获奖无数的也门町精选咖啡馆,从2008年以来荣获台北最优质咖啡、10大优质咖啡馆、2008和2009蝉联创意咖啡大赛亚军得住、2009年台北咖啡节人气点心王冠军。

今年2011年又入围了最创意咖啡贩售店家

老板黄明德对咖啡热情

老板黄明德对咖啡热情非常浓厚。他走遍了全台湾为了找寻最好的咖啡豆。他认为“你的夢想有多大,世界就有多大”。因此,一直为也门町精选咖啡打拼,而闯出一片天。
cs
也门町精选咖啡拥有从日本富士进口的咖啡豆烘培机(Fuji Royal Coffee Roaster)。这机器一次可以烘焙高达5公斤重的咖啡哦。

蛋糕甜点促销

如今也门町咖啡正进行蛋糕甜点促销 ,蛋糕售价为台币50。
cs
我在这里点了它的cheese cake和2009台湾冠军咖啡。
cs

仪器非常特别

当我看着店员准备我咖啡时,他们用的仪器非常特别。整个感觉就像在化学实验室里试验。一般的咖啡厅都有咖啡机,也门町反常的没有。
cs
接着,烹饪好的咖啡就装置在具有古董味的英式杯子,精致小小花朵的绘画,让我觉得回到英美早期,仿佛成为一位贵妇人。

当我品尝着冠军咖啡时,那咖啡拥有前所未有的浓郁香味。咖啡柔滑,不涩。

6种水晶水

这里最特别和好玩的地方就是富有能量的6种水晶水。其实是置放在充满水晶玻璃容器里的白开水。这6种水晶水代表着6种不同功效。你要增加哪方面的运气就喝那一个吧。
想要有财运就喝綠水晶能量水
想要事业稳定就喝咖啡色水晶能量水
想要爱情运的就喝粉紅水晶能量水
想要贵人相助就喝黑水晶能量水
想要增添生气就喝黄水晶能量水
想要喝心平气和就白水晶能量水(水晶之王)
cs

独树一格壁画

墙上宽8尺高7尺的壁画独树一格。它代表着一边喝咖啡,一边在窗前等待的女生,期盼他的到来。她的等待就像发了芽的种子,伸展着翅膀的鸟就像远方的他,他也非常思念她 。
cs
地址:台北市万华去康定路19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