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佳佳唱片行买唱片最便宜


在台湾买台湾歌手的唱片

在台湾除了书、拍摄器材便宜之外,再来便是唱片了。其实连台湾人本身也很少在买CD,大多数都爱在网上抓。从外国千里迢迢来买唱片的人应该是少只又少。我算是比较“怪”的一个,因为我觉得唱片的内页都印得精致,值得收藏。在台湾买台湾歌手的唱片,怎么样都比在外国买台湾专辑便宜吧?

台湾有几家大唱片行,它们的连锁店分布在全台湾,其中比较有名的有:玫瑰大众唱片和诚品音乐馆。我这一次逛了一家在西门町的《佳佳唱片》。这家成立于1976年的唱片行,就在中华商场里。开业了30个年头,也是台湾地区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唱片行之一,全台湾有三家。秉持着“专业及多元化音乐”的精神,使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唱片行业中屹立不倒。
西门町捷运站中华路一段

西门町捷运站-中华路一段

要来到这里,你可以乘搭到西门町捷运站,再走到中华路。跟据当地人说法,佳佳的唱片都比其他地方来得便宜。唯一遗憾的是,虽然佳佳唱片行买唱片最便宜,但是却无法扣税。 

由于在台湾日本之也很值得,我也顺便找找一些日文专辑。没想到佳佳唱片行的老板,会很贴心地掏出台湾入口版和日本版给你选择,服务非常周到。其实两者的分别只在于有无中文字。台湾进口版内页也不比日本版逊色。

 在台湾买唱片,至少都会剩下大约20-30%的价格。CD的价格大约是NT250-NT350,蓝碟的演唱会DVD甚至会便宜至NT750-800之间,而且还是最新的演唱会纪录! 

难得来到台湾,难得来到佳佳唱片行,怎么能按奈住我购买唱片的欲望?结果,我在佳佳唱片买了一些新专辑、日本专辑和演唱会DVD。 

地址:台北市万华区中华路一段110 号2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