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Te-Anau湖篇


Lake Te-Anau是Doubtful、Milford、Invercargil和Queenstown的转站点。由于这一次的旅行,我选择乘坐巴士,所以并不得以去了Te Anau两次。第一次是从Doubtful Sound过来,停在Te Anau,第二天去Milford Sound,第二次是从Milford Sound过来,停在Te Anau,第二天去Invercargil。

第一次的停顿有比较多充分的时间到处去逛逛。所以,我拿着照相机到湖畔绕一绕。Te-Anau湖是南岛最大的湖。这里是Keppler Track的起跑点,Te Anau Downtown则是世界闻名的Milford Track的起跑点。除此以外还有比较短程的步行,例如:
1. Control Gates(100分钟来回)
2. Dock Bay (3.75小时来回)

这里也有各类的水上活动、乘坐小飞机、River Cruise等等。夏天的时候,还可以观赏星星呢!只可惜,我去Te Anau的时间是秋末,Astronomy Fiordland的负责人回电邮跟我说,他们已开始休假。

在Te Anau大家不妨:

1. 去拜访发现Milford Track的Quitin Mackinnon的铜像。

2. 到Lion Park跟小孩子抢跷跷板。
3. 到Olive Tea Coffee品尝咖啡。
4. 去一般人都会去的看蓝光虫。(我本人已在Fox Glacier看了免费的蓝光虫,所以没怎么有兴趣)

由于第二天搭10点30分的巴士去Milford,所以我把晚上的时间都用来写旅记,比较晚睡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