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Milford Sound篇-Pride of Milford出海记

今天,我又有再次乘船出海的机会。虽然Jasmine今天病了,但是她还是很尽职地帮我安排好一切,真的是非常感谢她。、

这一次,我乘坐Pride of Milford。这一艘大船在1130am启航。我也和昨天一样,获得了一张午餐卷。那么一大搜的船上,搭客只有小猫两三只,我感觉有点在浪费资源。

我建议大家,一上了船,就马上先享用午餐。要不结局会跟我一样,要吃的时候却没有了。我自以为由餐会一直摆放到下船为止。原来不是的,用餐时间大约局限在1145-1230pm左右。所以,大家要争取时间。

昨天的毛毛细雨,似乎没有想离开Milford的意念。今天,它还是侵犯着蓝蓝的天空。庆幸的是,雨量没像昨天那么大。

大船和小船的分别是活动空间和稳定性。在大船上,不会那么拥挤,也比较好拍照。除了此外,稳如泰山的它,一直平静的前进。

Pride of Milford观光的点和Lady of Bowen一样,分别在于它没有盛山水给乘客喝。

我这好动儿,又从船头跑到船尾,楼上跑到楼下。我把昨天错失的景色,今天再补拍。

所幸的是,我看见了3只黑色海豚。只可惜,它们灵活的动作,加上我的按快门的慢动作,令我失去了这宝贵的画面。除此以外,我也看见了在石头上躺着的懒洋洋海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