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皇后镇篇

早上10点钟,我和Hana用了早餐之后,就到Remarkables看看她即将长期居住的地方。Remarkables这地方距离皇后镇的飞机场、Remarkables滑雪场、Kawarau Bridge非常靠近。当冬天一到,这里变会改头换面,热闹起来。想看看这里冬天的时候是怎么样,请按这(同步视频连接)。

迎接我们俩的是一位来自欧洲国家的女屋主。她向我们介绍了另外一位来自捷克的租户。很碰巧的,这屋子里竟然住了2位厨师,一位是捷克人,另一位是德国人(男屋主)。女屋主和租户给我们的第一个印象是亲切和随和。他们都尽量满足Hana的需求。可见的,屋主很想快点把房间给租出去。Hana觉得不错,价格也合理,马上同意租下了。

我没想到租房子的任务如此顺利的完成。接着,我们约了和Sunny在辛巴克碰面。Sunny是我以前Fox Glacier Hotel饭店的同事。Sunny的妈妈也一起同行。其实,我这一次展开的旅程,多数是为了会见朋友作为主要目的。毕竟我即将离开纽西兰了。由于Sunny是韩国人,所以他的妈妈的英文有限,有时我不大清楚他说什么,但是还是会点头微笑回应。

傍晚时分,我们来到了Hyun的家。Hyun是Hana在皇后镇新认识的朋友。我们今晚决定在她家煮晚餐。我要煮的料理非常简单,也具代表性,那就是肉骨茶!至于怎么煮?当然就得靠肉骨茶的汤包啦。我只是个小小小厨师,当然不能和Hana大厨相比。

Hana靠着正材实料的厨艺,煮了辣椒鸡翼。这道菜很符合我爱吃辣的胃口。那晚的晚餐,我吃的好饱好涨!

接着,我们的下一个节目,就是去一家叫Monty's Bar的地方喝酒。原本只想喝一杯就回家睡觉的我们,竟然给2个男人给搭讪。那就是一名美国人和印度人。他们一直请我们喝了一次又一次的酒。最后,还灌我们三人喝白兰地。

我发现Hana快不行了,于是见义勇为地帮她挡了一杯。后来却轮到我醉到快不行,马上向Hana使了眼色说要离开。结果,总算摆脱了这两个男人的纠缠,回到了背包客栈。我没想到Hana和Hyun送我回去之后,他们俩又再结伴去喝酒。韩国人,酒量真惊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