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我得到WHV了,我的E-Visa上写了什么啊?

凡是拿到WHV的人士,都会收到E-visa或是Electronic Visa。这就是你去纽西兰打工的入门票。

许多人都会有疑问:
1. 到底这Visa的有效期至几时?
2. 我是否要证明我有回程机票?
3. 我是否要出示我的财务证明?


首先先看看你的E-visa写着的资料。我的T&C是这样的:
  • You must leave New Zealand before expiry of your permit or face removal
  • (你必须在签证结束前离开纽西兰)
  • The holder may travel to NZ and on application may be granted a permit for/to 6 months
  • (手持此签者,会获得长达六个月的签证)
  • Outward passage waived
  • (无需出示回程机票)
  • The holder may work as part of a Working Holiday Sheme in any employment except permanent employment
  • (手此签者,可以在任何领域打工,除了永久固定工作)
This visa is valid for the same period as the work permit and allows the holder to re-enter New Zealand on any number of occasions from the date of initial entry.
(此签有如工作准证,你可以出境入境纽西兰无数次长达六个月,由你入境日开始计算。)

那,以我的E-visa来回答以上问题是:
1. 到底这Visa的有效期至几时?六个月
2. 我是否要证明我有回程机票?无需
3. 我是否要出示我的财务证明?是需要预备好的,以防万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