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几时申请WHV才是最适合?

这问题,首先要问你,你想几时出发?纽西兰发了E-visa之后,你便有长达一年的出发时间。一旦抵达纽西兰后,你的6个月的visa就会生效。

今年的1150WHV的名额于2011年的1月11日,早上10点开放给全马来西亚人申请。我的身边的一些朋友,为了抢到位子,特地凌晨五点钟起来上网,果然给他们申请到了。

我不清楚明年的制度会不会变,若没有,那么想在明年出发的朋友,可以在明年的1月11日才申请。至于想在今年年中出发的朋友,现在可以申请了。至于想在年尾出发的朋友,不妨等到年中才试试看。

当初我申请的时候,完全没有考虑到出发时间。当时的我只是很想去外国,结果就这样胡乱点击就申请了!至于出发的日期,也是因为当时亚航推出了零机价去澳洲,我也胡乱的点击,挑了一个日期就购买飞机票了!

我的申请是很随性的,我的出发是碰巧的。

6 条评论:

  1. Tee,

    就是真么简单和容易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i,你好。
    无意中来到了你的部落格。我下个星期也会出发到纽西兰了,心情很紧张。
    我今天才看到WHS今年的1150名额已经满了咯,太迟的人只好失望,其实3月也不算迟,去年的8月才满,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家那么desperate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嘿,Luna你好。

    原来今年的名额已经满了啊。幸好你提早申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和朋友聊着,聊着,才发现不只是我和Zin凌晨五点正爬起来申请,原来有一班槟城的朋友也是那样 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Naomi,

    对啊,其实在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ZWHS.FansClub这里头,很多人也是像你和Zin抢位子。

    好好享受这悠长假期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