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原来很多人在关心我,也不想我离开福克斯饭店

在这等待工签的期间,我发现身边有许多人一直在关心我,甚至不想我离开。我呆在这里至少有三个月了。我自认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、努力、乐于助人、不斤斤计较。我想这是我受大家欢迎的原因吧。

在我的工作字典里,很简单。我只想把我的本份做好和完成。我最不喜欢打什么关系、拍什么马屁、甚至陷害任何人。大家的工作目的都非常实际也很简单,那就是赚钱。大家开开心心、和和气气一起工作,不好吗?

昨天,我只是专注于吃我的午餐,然后就离开。我根本没有什么心情不好还是怎么的。毕竟我也看淡了我的工签,要嘛,就现在来,不要嘛,就不批啊。我也不稀罕了。反正我始终还是会回家,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。同桌上的工作伙伴,似乎都认为我心情不好。其实我一点也没有。呵呵....大家都开始一峰窝的问我和关心我。那种被重视、被关心的感觉不错哦!谢谢你们啦!我很感动!

我在这里建立的友谊是我一辈子用金钱也买不到的!虽然大家在一起也只是那短暂的季节,但是那在一起的记忆是长久的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