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夕阳@Lake Matheson


我又来到了我的第二个家-Lake Matheson。这一次和我一起回家的有Ellen和小宝(小帅哥)。我们在用完晚餐后,傍晚6点就开始出发走路到这里。

这一次的Lake Matheson之旅,是小帅哥的许多第一次。这是他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出去、第一次离开他的房间到200米以外的地方逛、第一次去Lake Matheson、应该也是第一次走那么远的路吧。

小帅哥真的是不可思议,来了Fox Glacier一个月,但是却没真正的到处逛逛。我来到这里的第二天,就独自一个人去Lake Matheson了。

我们抵达那里,大约是730pm。我们走进了步道,看了Lake Matheson的倒影后,就去Lake Matheson Cafe喝咖啡。我和Ellen在今天的较早前已去Plateau Cafe喝了一次咖啡,现在又再喝。一天喝两次咖啡,好不休闲的生活啊!



在我们的回家路上,我看见了美丽的夕阳。于是,我马上拿起了照相机。在纽西兰,你随便抓拍的风景,都是一个美丽的一幅画!我们在晚上十点才回到宿舍。

Lake Matheson,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拜访你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