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原来饭店的大老板一直在帮我...

屈指一算,原来我7天没工作了。在我的准证还没拿到的一天,我就无法上班!我一直有电邮移民厅的人,但是他们没有回复我。也许是被我烦到怕了。呵呵......我的只是一个小小的季节性的工作准证,为什么需要搞到那么久?我真的不明白......

今天在午餐的时间,我巧遇我的大老板-Ross。他跟我说他昨天连续打了三次电话,每一次都很繁忙。他说他会继续帮我打电话。原来他一直有在帮我争取工签,超感动的啦!

Ross是Heartland Hotel, Fox Glacier的掌门人。这里员工所有的大大小小的事情,都由他管。他每次都向员工说:“只要有什么问题,他的房门永远为我们而打开,千万别埋在心里!”只要他能帮的,他一定帮。老板做到那么平易近人、乐于助人、毫无架子,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到呢。

我有贵人相助,这一次的工签,快给我答复吧!

2 条评论:

  1. 为你有贵人帮助而感恩,希望上帝令Ross经历助人的丰盛和意义。祝你快快拿到准证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沙仑,
    恩,我也这么认为。谢谢你的祝福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