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第一次照顾喝醉酒的人

我吃了那么久的米饭,这一次是我第一照顾喝醉酒的人。

Hana是个韩国人,她是福克斯饭店的厨师之一。她的酒量特别好。她是我们三个女生之中,酒量最好的一个。这已不是我第一次和他喝酒了。每一次她都面不改容的喝至少四五瓶啤酒。我呢,都保持在一瓶。因为我的目的只想晚上比较好睡。

那天晚上,我们知道她在工作上不怎么开心,因为一层不变的工作,加上与一班不怎么有沟通的印度同事相处,所以她觉得很累。我们三个女生能做的,就是陪她喝酒消愁。我们相约在下班后去老地方见。她竟然买了一打啤酒过来!由于她之前喝了红酒,接着再喝啤酒,不久之后,我们发现不一样的的Hana出现了。

她变得说话比较大声也比较爱笑。我们以为他也许只是high了点而已,其实还是醒着的。所以,就没怎么样,又再继续聊和继续喝。直到一个地步,我们发现有点不对劲,因为她走路开始醉翁翁的,所以我们才选择离开回家去。

原来,她真的醉倒了。我们扶着她的当儿,她的脚似乎也没怎么有力的站立着,而且还东倒西歪。Ellen扶着她的左手,Sunny扶着她的右手,一步步地走回宿舍。到了她的房门,幸好她还会从口袋里掏出锁匙地开门。我看见她怎么也瞄不准锁匙洞,就立即帮她开门。

我们在她的床前,立刻松手,她就马上倒在她的床上睡着了。我这时候,马上回房拿起我的照相机。调皮的我,想照了她此刻的醉酒样,然后明天给她看!呵呵......

接着,她醒来了一下,又躺在地上睡着了。Sunny以韩语问他,要不要睡在床上?她说她想睡在地上,而且不要再动她。我们觉得既然她想这样,那么我们也随着她,不打扰她了。我就趁那时候赶快地拍照,纪念和留念。这样的情景真的是难得一见!

后来我们三个女生想了又想,最终还是觉得床上会比较舒服,结果齐心合力预想把她搬到床上。我以为一人拉左手,一人拉右手,我拉脚,应该可以把她给撑起,然后丢在床上。结果这项计划失败了。

躺回地上的Hana,经由我们刚才这么一动,她开始把头转向左边,然后呕吐在地毯上!来不及递给他塑胶袋的我们,现在又有另外一项懊恼的工作,就是当她的清道夫。幸好Ellen和我有家务管理的经验。我们很有默契的把那一团东西给抹干净。接着用了Hana的面巾沾上热水,把她的脸庞给擦干净。顿时她的房间有一股无法形容的味道。我们已经尽力了。要再仔细清她的残迹的话,需要等到明天,才可以拿到一些清洁剂。

由于她隔天要上班,我们又担心她起不了身。结果我们把叫醒Hana的任务交给Ellen。Hana的 房间锁匙由她看管,那么即使明天叫不醒Hana的话,Ellen就可以闯进她的房间,确保她起床上班,不准迟到。

我们就这样搞到凌晨两点半才回房睡。

Hana,你有我们这一班朋友,真的是要拜神烧猪啦!呵呵...

P/S:我不是那么贱的人,Hana的醉态,我是不会公布于世。但是除非有人以高价跟我.......我会考虑考虑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