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夕阳@福克斯

今天我在窗外看见橙色的夕阳照射在饭店的墙上,于是马上拿起照相机拍照去。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拍福克斯的夕阳。我看着橙色的太阳,慢慢从天空中降落。天上的云由橙色,慢慢地变成黑暗。

今天傍晚的夕阳不是最美的,因为我曾见过很特别的夕阳。我记得当时我在餐厅上班,没带我的照相机,无法拍下当下的美景。我以为此美景会天天出现在福克斯。原来我错了。它就只出现那么一次。从今以后,我再也没看到了。当时的景象发生在945pm,当时天空是红橙色的,云朵是红色的,太阳是橙色的。

在福克斯,一切都好美。即使只是一个普通的夕阳,还是一颗普通的树。

一切很美,只因有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