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悠长假期

现在的我,在放着无限的假期。由于工签还没批下来,导致我暂时无法上班。如此巧的是,我的假期刚好也是在农历新年。我可以大声向马来西亚的朋友说,我在纽西兰放农历新年假期耶!够酷吧?而且这年假还不清楚会为期多久耶!羡慕吧?

今天是年初二,昨天我和家人视频。我向爸妈在年初一拜个年。虽然今年无法和他们在一起过年,但是我觉得也还好。每一年的新年,我都在无聊中度过。除了吃就是睡。我真的情愿可以上班。

今年的农新年,我庆幸我在纽西兰,我可以看着我的福克斯冰山、我可以一边跑步一边看牛羊、我也可以看无限次的蓝光虫、我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!

在这悠长假期,我脑海里,有两个计划:
1. Milford>Invercargill>Bluff (10天)
2.去Greymouth 看Pan cake rocksShanty Town (四天)

还是再等到7/2/2011,看看是否我会获得那个Interim Visa(纽西兰的新的签证策略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