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Ellen给了我台湾特产

Ellen是我在福克斯里认识的第二个台湾同事。续Ally走了之后,我以为再也不会有个会讲中文的朋友了,万万没想到又来了另个台湾女生。

Ellen之前在Queenstown的五星级饭店上班。由于那里的薪金少之又少,所以她才选择来Fox Glacier Hotel上班。Ellen长得可爱、乖巧型的读书女生。她很独立,而且更是德文系毕业大学生哦。我觉得他很优。她对人完全没有架子,都以真心对待。

这天,Ellen托了朋友从台湾寄来包裹终于到了福克斯。里头有许多食物和必需品。Ellen毫无犹豫的给了我这些......超感动的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