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你让我感动到哭了......

因为她的歌声,我不由自主地掉眼泪了。这种感觉很恐怖!因为只有一把声音,只是一把声音,却可以把我弄哭。

我不得不说,这歌手潜力非凡。她把所有感情都融入于歌里头。

当我听着她,我的情绪已被她牵动。
当我听着她,我听到她的故事。
当我听见她,我了解她的情绪。

她就是马来西亚人的骄傲-李佳薇!佳薇现在是星光七班的第六强。在纽西兰的我,是透过网路新闻,才恍然知道这位非常优秀的星光学生。一直以来星光一之后,我就没有再追看了。现在,李佳薇会是我追看的理由。即使,要下载好几Mb的youtube(浪费我的2gb bandwidth限度),我也认为是值得的。因为我可以重复听和看。

第一次听,我掉眼泪,第二次听,我还是掉眼泪。这是什么嘛?怎么那么感动?很烦呢...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