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纽西兰牛的品种有哪几种?

我之前在马来西亚不喜欢吃牛肉。这是因为它们有一种味道,我不喜欢。但是一来到纽西兰,很奇妙的,我却爱上了牛肉。

首先,我先让大家上一堂课,关于纽西兰牛的品种。来到纽西兰这么久,我经常看到的是牛羊多于看到人类。纽西兰的牛到底有哪几种?

1. Angus

2. Charolais

3. Angus Cross

4. Simmental-cross

5. Limousin

6. South Devon and cross

7. Hereford

8. Murray Grey

9. Hereford -cross

10. Friesian-cross

11. Friesian

我发现有cross和没cross的牛的分别是 在于他们的脸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