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第二次的BBQ派对

事隔一个星期后,饭店又举行了第二次的BBQ派对。原因是第一次有些人必须要上班,所以无法出席。这一次的BBQ特地为了他们而再搞。虽然如此,还是有些人缺席。

这一次的BBQ派对比起上一次的成功很多。也许主办单位有开了一个BBQ检讨会,然后发现问题的存在而改善。呵呵......

不要以为夏天里搞BBQ会很热,以福克斯的17度气温,BBQ来得恰恰好。这一次所准备的食物不但充分而且还很好吃。我总算有吃到饱,吃到撑死的感觉了!食物目录有:
1. 寿司
2. 沙拉
3. 玉米沙拉
4. 香肠
5. 肉饼
6. 牛肉串
7. 鸡肉
8. 萝卜、地瓜、番薯拼盘
9. 香菇

饮料的目录有:
1. 橙汁
2. Diet Coke
3. Sprite
4. 红酒 & 白酒
5. Speight啤酒
6. 白开水

酱料目录有:
1. 番茄酱
2. Mustard
3. Mayonaise
4. BBQ 酱
5. Wasabi & 酱油

这一次的主厨依然是来自印度的Raj和来自韩国的Hana。时间一踏入五点正,人潮就陆陆续续围绕在BBQ热炉旁的桌子前,毕竟这里就是把那九道菜摆放的地方。不难发现,大家的脸上都挂上了开心满意的笑容。

当我抵达的时候,是515pm,我马上拍了一些照,然后就准备开动。我最爱吃的就是牛肉串烧配上沙爹酱!简直就是好吃!

这一次,大家都似乎都比较迟才散会离开。也许是这一次的参与的人数较多,加上大多数的人之后都没上班。我也坐着跟其他人闲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