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这对爸妈真好玩

我在福克斯上晚餐的班又遇到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团。比起上一次,这一次是家庭团。团友们有小孩、青少年、中年、老年人。年幼的大约有五岁,年长的大约有70岁。

当他们知道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时候,大家都带着好奇的眼光,问我许多问题。我依然很乐意的回答。虽然我已回答这些的问题有N次了。:)

其中有一桌的爸妈非常好客和热情。妈妈摩登美丽、爸爸成熟稳重、儿子帅气十足、女儿长得清纯可爱。他们和子女的关系犹如朋友。这一家人在这一次的饭局上添了不少欢乐。那晚,爸妈一直笑个不停,而且还一直叫住我的名字。我顿时也变成了红牌小姐。呵呵......

饭局结束前,那一桌的爸妈还邀了我和其他的服务生,下班后去喝一喝酒。由于我的下班时间是十点,我向他们要了房间号码,好让我下班后,换了件衣服再过去找他们。

十点钟,天空还在下着雨。我和Ally与他们会合后,就到Cook Saddle Bar会见Alfredo和Natalie。这时候,爸爸刻意安排我们年轻人一桌,长辈们一桌。他还千吩咐万吩咐他的帅气儿子买酒给我们喝。爸爸说最重要我们要喝的尽兴!大家开心最重要,要喝什么就任点什么。就这样,那晚我点了两杯Gintonic。

原来帅气的儿子在澳洲当飞机师,而且还是澳洲的居民呢。年纪轻轻的他,却有如此的一番成就,真的是前途无量。帅气的儿子名字叫Daniel,他虽然散发着一种贵气的气派,却平易近人。他毫无没架子,也不介意和我们这一班贫民老百姓聊天。这让我对他刮目相看。

我接着我就去到长辈们的那一桌去拍一拍照,也顺便和爸妈聊天。我发现他的妈妈好随和,一直拉着我说话。爸爸则很豪迈地又点了啤酒给我喝。他们俩的心态很年轻,怪不得可以跟我们这一班年轻人混在一起。

将来,我也要当如此的爸妈!

4 条评论:

  1. 帅气的儿子名字叫Daniel,他虽然散发着一种贵气的气派,却平易近人。他毫无没架子,也不介意和我们这一班贫民老百姓聊天。

    hahahah! 暴笑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Pey Sien,
    本来就是嘛。我这平平无奇的女生,怎么可以跟飞机师比呢?他身上穿的都是名牌...唉...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,如果父母都可以这样~
    多好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梦旅飞,
    哈哈,我也希望如此。希望将来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,可以带爸爸妈妈去玩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