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232天@南岛

我一直摆脱不了在南岛的命运。打从我第一天抵达纽西兰开始,90%的时间我都在南岛。南岛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。今天由于放假,我也大概整理一下,自己曾到过南岛的哪个地方。以此同时,回头看看自己在纽西兰的232天里是如何度过的。

虽然还有未知数的剩下天数,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。一路走来,自己都平步青云,做每一样事情都很顺利。我觉得有守护天使眷恋着我。无可否认,我也有人生低潮的时候,但是这是学习人生的一部分。

232天了,我回头望一望,自己经历了许多人生历练,也体会了许多用金钱购买不到的经验!在232天里,我到底去了哪里?

红色的圈圈就是我曾到过的地方

纽西兰南岛的北部(Collingwood, Takaka, Motueka, Nelson, Picton, Blenheim)是我之前在Motueka苹果厂工作的时候去玩的,其他的则在我环南岛的时候去的。我还剩下南岛的南部还没去过。我对自己承诺在还未离开纽西兰前,一定会去Milford, Invercargill, Steward Island。

我最喜欢的是哪个城市?
Dunedin和基督城。

哪个是你旅程中最难忘的地方?
Franz Josef 冰河,也许未来是福克斯冰河。

哪个是你最兴奋的地方?
Arrowtown,当时一边驾车,一边下着雪,Arrowtown变成白茫茫的一片。

哪个地方是你最强力推荐的?
冰河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梦旅飞,
    对啊!234天了!日子正在增加ING。这期间是我的人生的最精彩的日子。若可以的话,你一定要来体验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