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游南岛第四站-Maruia Spring

在南岛泡温泉,大家都会想到Hanmer Spring。Maruia Spring没Hanmer那么家喻户晓,我想理由是它的地理位置吧。它距离Hanmer还要多一个小时的车程。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在Hanmer添好足够的油之后,才开车来Maruia。一路上迎接你的首先是山波,接着便是树林。一路上,人烟稀少,车子更少。我曾经还一度担心到底走对还是走错路。幸好GPS是正确的。它带了我们来到目的地。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。

由于我们抵达的时间是6点左右,柜台建议我们先预定晚餐的位子,然后才去放行李。柜台接应生是个日本女生,家私摆设很日本风。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像置身在日本。

房间好大,而且是向着日本式花园,风景优美。这里的配套是一个人NZD145(至少两人)。它包含了无限次泡温泉和sauna。它还有更贵的配套,分别只在于有提供给你沐浴材料和一件日本礼服。

七点正,我们就到餐厅用餐。我点了寿司、梅酒。寿司送上桌的时候,我有点吓到,因为那寿司好大块。用完餐之后,我们休息了一个小时,才去泡温泉。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要带泳衣或泳裤哦。若没有带也没关系,你可以在这里租借,NZD5一件。

那晚,下着毛毛细雨。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泡温泉。我有点三八,但还好没有做什么丢脸的事情。泡温泉之前,有几项事情要注意的:
1.不能吃得太饱。
2.要把银饰物卸下,若你忘了把银饰物脱下,浸完温泉之后,恭喜你,你的银饰物不再是银色了。
3.浸完温泉后,别洗澡,但是要大量喝水。
4.浸温泉的最佳时间为20分钟。
5.温泉的水色每天都会变化,若是全黑的,请别大惊小怪,那些黑色物体是温泉里的宝物,对你的皮肤超好的!

隔天早上,我们再次去浸了温泉,这时候我才惊觉,原来我昨晚上是和雪山一起泡温泉,好酷哦!

我们在房间用了自己准备的早餐后便离开了。下一站,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地震之后的基督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