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游南岛第三站—Kaikoura

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到Kaikoura。又再次回到这熟悉的地方,我竟然没有把看鲸鱼这项目列入旅程里。原因是有些人说,出海看鲸鱼也只是看到远远的尾巴,况且也不便宜。就因为如此,我打消了这念头。后来,我在背包客栈里,与背包客聊天,他们都热力推荐看鲸鱼。害我被我的朋友骂,为什么那么难得的来到Kaikoura却没去看鲸鱼?我们尝试当天去定鲸鱼的tour,但是我们要的时段都满了,其他时间又不大适合。就这样,我们对Kaikoura存有小遗憾......

Kaikoura 海浪

在纽西兰常见的动物之一,牛

我们虽没看到鲸鱼,但是我们有看到海狮。这在Kaikoura海岸边的Ohau Point,你会发现许多海狮在石头上休息。这不用花上一毛钱的“海洋公园”,非常值得一看。除此以外,你还会听到懒洋洋的海狮呼叫对方。

在Kaikoura不吃crayfish,就等于没到过Kaikoura!我又回到了第一次吃crayfish的地方。这是一家路边摊,就在Fyffe Qy海边旁。同样的,我又点了一只crayfish。这一次的味道和我第一次吃的味道一样,依然那么好吃!重点是那crayfish很新鲜。还好我这个crayfish也获得我的朋友的赞赏。Kaikoura总算有点收获。

吃了午餐之后,我们到New World买干粮,我们必须在今晚七点前去到Maruia Spring。
那天由于有树倒塌,导致有一段的一号公路必须关闭。幸好,我们没要去基督城,所以这事件对我们的行程没影响。

我们就这样跟Kaikoura说再见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