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Zirka Circus 马戏团

Motueka飞机场在五月20至22号变得异常的热闹,因为来了一班马戏团。这马戏团也顿时引起了苹果包装厂的一些话题。大家都纷纷的讨论要去哪一天的马戏团、如何去、几点集合等等。

我没去看过马戏团,我也对这马戏团却没有 抱太大的希望。因为我想在这么一个小地方,来的马戏团也应该只属于普通吧,再加上它的票价也不贵。更让我我觉得它的水准程度应该也是属于一般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买了票。主要是因为可以和一大班人聚一聚。况且又是周末,我也该去热闹热闹一番吧。

那天周末晚上,到了马戏团门口,我和Kay先去领票。因为我们在较早前,有打过电话来订位子。当晚的气温是6度。顿时把我这刚来纽西兰的菜鸟也冷僵了。16个人票,没想到就只有这么一张小纸,还真环保。

入场后,我们16个人找了个位子坐下,大约十分钟后,马戏团开始了。

观赏后的感想:本人觉得与其说马戏团,不如说杂技表演比较恰当。因为没有狮子、老虎、大象等动物的出现。对于亚洲人来说,这样的表演电视上也看了很多。电视上的也比较精彩。本人曾在北京看现场的杂技表演。说真的,这马戏团的表演水准属于一般。虽然如此,还是有它精彩的地方。例如
在轮子里奔跑的那一段和有个小男孩单手倒立上楼梯。

轮子表演

精彩的小男孩表演

看完后,我们一班人一起去吃宵夜。那就是我在纽西兰的第一顿KFC大餐。当晚我们叫了两个family feast套餐。纽西兰的KFC鸡肉的大小跟马来西亚的差不多一样。味道比较咸。

我觉得唯一不同的是,它的Coleslow很好吃。Coleslow里完全没有美奈子,然后非常可口!还有就是薯条,他们采用了全马铃薯来制造薯条。吃起来味道,马铃薯的味道好浓厚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