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Sunday Market

Sunday market就有如跳蚤市场。在这里卖的东西都比较便宜。Motueka的Sunday market坐落在I-site的隔壁。每个星期天,这里会聚集了二手货、装饰品、菜的档子。除此以外,你也可以在这里品尝咖啡、三文治、热狗和汉堡。

每个星期天,只要是天晴的话,我都会来到这里买菜。这里卖的菜比超市来得便宜。至于新鲜度,都跟超市的一样。来到纽西兰,我发现这里的菜都非常的新鲜。任何妈妈来到这里买菜,我相信一定会买很多菜回家。

在这个market的隔壁,有个花园和游乐场。花园里有凳子和桌子。我觉得如果来这里野餐也不错。


我在这里逛逛的时候,突然间有样东西引起我的注意。那就是符号象征的链。每个符号都有它的意义。我觉得设计不错,可惜我还没要回国,不然也会买来当手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