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我搬家了。

我在15/5/2010搬迁了。在纽西兰,搬迁是个很平常的事。尤其是当你在这里工作,都会尽量找便宜或地点好的地方居住。我之前一来到Motueka住的地方离市区比较远。我第一天来到,我就觉得要出去买东西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。所以,我都一次过买一个星期的食物回去。如果要出去,一定要有车子才行。

现在搬到了新的地方,房租虽然一样,但是却非常靠近街上。我只需走路五分钟就可以抵达超市、图书馆、餐厅,非常的方便。

13号房

新的住宿是个Motel的套房。这里有厨房、饭厅、厕所、浴室和房间。麻雀虽小,但是五脏齐全。这地方可以住高达五个人,但是我们只住四个。我觉得四个就刚刚好。这里虽然有厨房,但是我们都尽量不用来煮油烟的食物。因为空间小,一煮东西,整个房子就会弥漫着食物的味道。你的衣服就会粘着食物的味道‘阴魂不散’。

客厅+我新买的heater

厨房

我的床

这里跟以前住的地方好很多。最重要的是,这里有暖炉和电毯。对于怕冷的我,这是个天大的喜讯。冬天来临时,我就不怕了。我还没开始启用电毯,因为现在的天气还不至于要用到它。况且Motel提供的棉被已超级温暖了。我不再半夜冷到醒来了!

这一次搬家是搬对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