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我第一次在纽西兰喝东炎汤和肉骨茶

在纽西兰,你可以很容易吃到世界各国的美食。其中最为普遍的是泰国、日本、韩国和香港餐厅。可是我第一次吃的东炎和肉骨茶竟然是在苹果厂的聚会里,一次过品尝。

那晚是7/5/2010,我们全体苹果厂的人为了庆祝两个成员的离开而开了一个小派对。全体员工都必须准备一道菜。由于我们这里的员工都住在不一样的宿舍,这次的聚会是在另外一间家举行,然后就聚在一起大吃特吃。这样的聚会也称为Potluck 派对。

因为我这里有两个中国女生很厉害做饺子,所以我呢,则帮忙做饺子。我看见他们从面粉慢慢搓成饺子皮,然后把碎肉加了调味料,最后包成像银子模样的饺子 ,好厉害哦!接着我也学包饺子。我包的有各式各样的形状。有像烧卖的、Curry puff的、薄饼的、小笼包的。我们还在几颗饺子加料。我们放了辣椒干进去,看看谁吃到。

我包的饺子

到了那里,我们发现另外一家准备的食物比我们更加丰盛。那里有肉骨茶、东炎汤、日本的okonomiyaki、烤鸡翼、烤猪排、米粉、面、炒饭。而我们携带来的只是饺子、cocktail、炒饭、凉拌面而已。呵呵 ……

我看到了东炎汤和肉骨茶,心情惊喜万分,很想赶快就开动。然后我又看见我最爱吃的Hiroshima出名的okonomiyaki,我当时很想大叫:“啊,我要吃这个!”我没想到这里会一次过吃到我爱吃的食品!

Tom yam!

Okonomiyaki

烤鸡翼

我那晚吃到肚子撑到不行,是我来纽西兰以来,第一次吃到肚子鼓鼓的。我平时只是吃七分饱而已。原因是我不想变胖。呵呵……

马来西亚人大合照

接着大家都在拼了命的拍照。我顿时发现原来我们这两家人超爱拍照和自拍。当晚的照相机啊,我看至少有数码相机15台,专业照相机2台。

五个马来西亚男生组合(Malaysia boys band)

这次的聚会,我们还有份观赏一个日本女生玩火的表演。她把两个罐子还是圆球填满了燃料物,然后就在一个空地上把罐子甩来甩去。

黑漆漆的,两个火团在转

我大概在十一点半就离开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