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我换部门了

原本的我是在苹果厂里担任筛选苹果的工作人员,但是最近却被调到另外一个部门,那就是负责放tray工作。苹果的Tray有如放鸡蛋的盒子。

什么是苹果筛选工作?苹果筛选的工作非常靠眼力和灵敏度。你必须在一颗颗的苹果中,选出烂果,并把好果放在Tray里。之后,那些筛选好的果需要经过QC检验。一箱有大约60颗苹果,如果有少于8颗烂果的,那你才算及格,也就是说你只有13%的果可以出错。我之前刚开始上班的第一周,我做了苹果筛选工作,搞到我的背部酸痛。

来到了第二周,我被Supervisor调到去其他部门。这里工作没像选苹果那样有压力,但是就需要走动。两个部门相比之下,我比较喜欢后者。因为在这里我至少不需要一天八小时都站在同一个地方,加上我还可以走动流汗。最好是事,我的腰不再疼了!
上一周的我每天都很期待下班,因为下班后,我可以躺在我的床上休息。我也需要提早睡觉,为了让我的腰部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康复。我工作一周,我的背后就足足痛了一周!

这一周的我,不再上班等下班,因为时间就很快的过去。在这部门里时间过得好快,在这部门也很忙。我需要兼顾机器、盒子和Tray。这项工作很考眼力、脚力、和动作。我必须在同一时间内兼顾许多事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