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我的室友篇

我有三个室友。现在让我一个个向大家介绍。第一个是Vicky。她来自高雄台湾。她的头发长长的,很有女人味。她很乐意助人也很热情。她都喜欢在房内叫我Landy同学。她是念法律系的,但是还未毕业。她应该会在七月回台湾的时候才把书念完吧。我第一次来到Motueka的时候,是她来接我的。我还记得是他吩咐我在煮晚餐时,也要顺便煮明天中午的分量。因为她说上班的地方没包伙食。她也很细心的吩咐我第一天上班要带的东西和适合的服装。总而言之她是个很会照顾大家的人。

第二个是Vivian。她是我们当中最年轻的一位。她来自海南中国。她的头发也长长的。她是很真性情的女生。我觉得她很可爱,一点也不做作。她很爱说话,只要有了她,房间就会瞬间变得热闹。她也体贴及照顾任何人的感受。她的东西最多。我还记得,我第一天来的时候,是她让出一个抽屉给我放衣服。呵呵… 她比较胆小,也因为如此,我、Vicky和Kay都会很保护她。我把她当成我的妹妹来看待。

第三个是Kay。我想她的名字应该是这样写吧。Kay是台湾人。 她是个蛮幽默的人。在我们当中,她是比较胖的一个。我每晚看见她都弄非常简单的晚餐。那就是麦片加水果。她说她懒惰煮。但是我说其实她是很节俭的人。其实这样子吃,真的很省钱。我也开始学她了。她也是个很热情的人。我想大家都是在身在外,必须要互相照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