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2009新的开始,心的方向

51分钟前,马来西亚刚迈入了2009年。在这时刻,我是在家度过的。屈指一算,其实我只有倒数过一次。那次是1999年跨越2000年的时候,也就是千禧年。当时我是在KL靠近warp disco那里。就像普通的倒数派对一样,人很多、拥挤、空气很不流通。但是还好我比较高,我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。呵呵

话说回来今年的跨年。我在八楼里的公寓度过。在踏入十二点的那一刻,烟花都从三个主要地点发射。那就是金河、双峰塔和Bukit Jalil。当然还有一些小烟花由某些有钱的人放的。我拿着我的傻瓜照相机,拍了非常多,过滤了很多,剩下的不多,好看的没有。哈哈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放上来献丑啦。

夹克,这就是你我熟悉的天空-马来西亚。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哇!我很久沒有這樣的機會在家里觀看這樣的景色!iinaaaaaaaaaaa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hann,
    是吗?你还有国庆日的机会在家观赏烟花。不要错过罗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