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Body Contacts开张了

前几天,一直在facebook上载照片,因为我开始要在那里卖东西了。Body Contacts是我在网路上卖衣服的店名。这名字是在昨晚上随便想到的。衣服只是一个开始,将来会卖更多跟身体有接触的产品。也就因为这个方向,就想到了这个名字。

这里面的衣服全是现货,就是说,一旦收到订单和钱,衣服就会在一至两天内送到你的家门。大家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:

(P/S:按照片里的模特儿,可以直接连接到相簿)

衣服不但便宜、时尚、而且布质还不错。在此我要做个小宣传,希望大家先把我的facebook给加了。然后,再介绍朋友去看看就可以了。

在网上买衣服,好处很多,第一就是比较便宜。因为没有店面,就少了租金。这样一来,产品的本钱就降低了。第二就是时间的伸缩性。在网上买衣服,我就可以按照我的时间,随时随地上网。我可以在三更半夜买衣服,也不必担心店打烊。第三是省力。我自己是懒惰逛街的人,如果要物色自己喜欢的,往往要走很多间店,才可以做出决定。当然,有些人是当着是一种乐趣。可是如果要提大包小包回家,应该会很吃力吧。在网上买衣服,东西会直接送到家的门口。今天买衣服,明天就送到,然后马上就可以穿得美美的出门了。

当然,还是有坏处的。我自己想了又想,其实主要的只有两个。那就是不能试穿也不能退货。要解决这个问题,就要靠你的量衣尺和脑袋了。首先要量好你的自己的身段,然后要有很好的想象力,想像自己穿上衣服的模样。最后才做出选择罗。万一失策买错了,那就看看身边的朋友谁要生日了,就送给他们吧。你身边的人会被感动的!

最新上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