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我要找最便宜的Data Plan

今年的打工度假者,应该会带上Ipad、Android或I-phone。因此Data Plan也非常重要。至少在没有网络的地方,还是可以运用Data Plan,查看电邮和面子书。

Data Plan的电讯公司

市面上有提供Data Plan的电讯公司如下: 我要找最便宜的Data Plan
我发现,Vodafone的Smart 45还蛮值得申请的。因为它有附送1GB的流量长达6个月。

2 Degrees National Pack Data

至于2 Degrees,我刻意挑National Pack Data来计算它。因为我相信大多数人会在Auckland、Christchurch、Hamilton、Wellington、Tauranga、Queenstown以外的地方上网。明显的2degrees的Data配套比Vodafone和Telecom贵。 但是若大家在以上的城市的话,2 Degrees的费用则是NZD20/1GB,NZD50/3GB,最便宜的Data流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