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我要买张电话卡打电话回家

我知道每位来到纽西兰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买张电话卡打电话报平安回家。我来到纽西兰的基督城的第一件是到卖电话商店买Sim卡启用配套。

那么多电讯公司,到底要选择哪一家?我本人是2 Degrees的支持者。为了确定2 Degrees 到目前为止还是最优的电话配套,我做了一个比较。

纽西兰主要电讯公司

到目前为止,纽西兰主要的电讯公司有三家:
1. Vodafone
2. Telecom
3. 2 Degrees

收费比较图

call card
从以上的比较图,不难发现2Degrees 仍然是最值得购买的启用配套。

2 Degrees网络收费

大家也许会觉得2 Degrees网络流量的收费好复杂。为什么有三种收费?在哪种地方会用到National Data Plan、National 3G Plan、Mobile Broadband Plan? 大城市如Auckland、Wellington、Christchurch、Tauranga、Hamilton、Queenstown是以NZD20/1GB,其他市镇例如Dunedin、Oamaru、Ashburton、Coromandel等等则以NZD6/50MB。至于NZD0.50/1MB是在个更偏僻的郊区,例如:Fox Glacier、Te-Anau、Te-puke等等。

更便宜的方法来拨打回家

其实还有更便宜的方法来拨打回家,那就是运用IDD电话卡

更多关于Vodafone 拨打国外的电话收费
 更多关于2 Degrees拨打国外电话收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