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Cafe Latte一大碗的卡布奇诺

餐厅类型 :咖啡馆
人气商品 :拉堤咖啡
餐厅卖点 :用手掌般大的碗喝热咖啡
餐厅消费 :  台币90-190
大碗的卡布奇诺在Latte Coffee

Cafe Latte-一大碗卡布奇诺

在台北的最后一天,我的行程比较偏向悠闲自在。我与Ally在台北车站到处溜达,累的时候就随便挑了一间咖啡馆坐坐。 这家在博爱路辛巴克咖啡馆对面的Latte Coffee,人潮稀少,相反的辛巴克却高朋满座。
一大碗卡布奇诺在Cafe Latte

一大碗卡布奇诺

我个人比较喜欢冷清清的咖啡馆,犹如包场的感觉,这就是我选Latte Coffee的主要原因。 最令我惊喜的是我点的卡布奇诺是装在一个有如手掌般大的碗里!我还是第一次捧着大碗喝咖啡呢。原来Latte Coffee的最大特色是所有的热饮都会以大碗呈现。我觉得这点子很不错。 一大碗卡布奇诺在Cafe Latte

法国人都用大杯子和咖啡

虽然我这碗卡布奇诺叫价台北120,但是是物有所值的。后来我在网路上搜查,才发现以较大杯子喝咖啡的习惯源自法国。

成功的拉堤咖啡

来到Latte Coffee怎么能少得了点拉堤呢?据说一杯成功的拉堤咖啡一碰到唇边就可以令人苏醒的哦。当我品尝了一口,咖啡味香浓,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卡布奇诺

特别的经验

整体的咖啡水准在不错的水平,重点是用碗喝咖啡是一个特别的经验,也许辛巴克可以考虑不再用沉闷的杯子装咖啡吧。

Chi Pasta 意大利面

这里除了可以享用咖啡,还有套餐、早餐、午餐和意大利面可以选择。我看着餐牌里的照片,意大利面的照片很吸引人,也许大家可以买各套餐尝试看看。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区博爱路80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